知念

一个业余时间写点字的社畜
目前是楚子航单推中
杂食爱好者什么都能吃
不定期掉落原创或同人
本网页所以文章禁止转载

目录

写在前面

不知不觉已经写了很长一段时间,最近终于是把正剧重新肝完,得以做好这个电梯。伴我走过快一年的烛织,他们的温柔和乐观常常给予我许多力量,我想我本人大概是比任何人都要热爱这一对夫妇吧,因为他们就是我理想中的爱情。为正剧取名“樱花与盐”,是因为其实所谓的正剧也就是日常那些最琐碎的小事罢了,一直觉得小细节里最能体现人类的情感,浪漫的樱花加上一些调味的盐,正也构成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本身。不敢说对未来有什么展望,但希望自己可以坚持写下去,正如烛织带给我的快乐,我也想将这份快乐传递给别人。感谢阅读至此的你,和你的每一份鼓励与肯定,我本无更多才华,是你们赋予了我文字强大的生命力。



樱花与盐(正剧系列)


初见

缘结

夏夜

关于守护

人类社会

纵情燃烧

冷战

默契相加

腻腻歪歪

融化的温柔 

掩饰

雨的浪漫

癌症

记一次抽筋

一场告别

下一场难舍难分的雨

我就是车

落樱即至

思念成风

事后

以你之姓,冠我之名

凌乱

约会前做的事

月圆花好

赏雪

烙印



紫罗兰的永恒花园paro


无人应答的信件(一)



家书系列


爱情的模样

想念



烛婶其余完结系列


死亡倒计(上)

死亡倒计(下)

他的等待

候鸟

一梦千年

声色张扬(上)

声色张扬(下)

掌心的温度



欢乐剧场


今天想爬墙

停空调的时候

叔控

这是篇假的玛丽苏

母老虎养成记

绝对占有



等待(压切婶)


(一)   (二)   (三)



伊达组校园背景


星空之下

分手日



如对作者本人或文章有任何问题,或者仅仅只是想勾搭,请来访以下链接

Q&A





评论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