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念

一个业余时间写点字的社畜
目前是楚子航单推中
杂食爱好者什么都能吃
不定期掉落原创或同人
本网页所以文章禁止转载

【玛门奴隶】声色张扬(下)

#烛台切×审神者

#群内企划【玛门奴隶】

#豪华赌轮paro

#背景音乐的歌词实在是太贴切了

点我听歌






————————————————
他在甲板上再次遇见她。她用胳膊撑着船的围栏,目光注视着远处的海面,夜里的海,按理来说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见,可她眼里却有闪光。

游轮的航速并不快,划开平静的水面,迎面吹来的海风将她的碎发吹散开来,她单薄的吊带裙和裸露的手臂在空气中显得有些微凉。

几乎是无意识的,他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她身上,动作连贯地让他自己都有些后悔,这举动会不会太无礼了。

她回头看他,一晚上里,第二次遇见这个男人,肩上的西装外套里衬柔软,还残留着他的体温,彬彬有礼的态度并不像是那些花鸟莺燕丛中扎堆的男人。

“像您这么美丽的女子,独自在甲板上逗留,是很危险的。”他礼貌地与她保持适度距离,好心提醒,劝她离开光线不佳的地方。

真是有趣,她勾起一抹暧昧的笑容。“我怎么觉得这里最危险的是长船先生您呢?”

主动示好的男人她见多了,在这游轮上逛了一晚,从那些上层社交圈熟悉的面孔那收到了无数的酒和烟,还有各种香艳的邀请。她有些厌恶这种男人食色的本性。

“也是,毕竟我可是输光了今天晚上所有的钱啊,还被赢走了一瓶夏布利。这么说来,我是挺危险的,您应该小心防备我。”

他故意顺着她的话开玩笑,幽默却不失风度,这让她有些放下戒备。

她将身体转过去,正面对着他,后背轻轻靠在围栏上,仔细打量了他很久。这是位很夺人眼球的男人,或许是因为他有些不良感的黑色眼罩,但他却有着沉稳的气质,需要仔细品味,才能尝出那份柔和的香醇。

“不,你不会对我怎么样的。”

她又轻笑了起来,优美的唇线有种摄人心魂的曼丽。

“这可不一定啊。”

他不知是哪来的勇气,竟然向她伸出了邀请的手。

“如果我说我想邀您跳支舞呢?”

那只金色的独眼里满是真诚,并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男人的手停留在半空中,似乎是等待她的回答。她竟然鬼使神差地想要疯狂一次,伸出手去握住他的手,由他牵引着往舞池走去。

舞池顶的水晶吊灯让她有些眼花缭乱,他比她高出许多,她抬头看着他,他温柔的笑在晶莹剔透的灯光中闪烁,逆光站在星辰中,幽默风趣的聊着吸引她的话题,她时不时会被逗笑,头向后仰去。她自己都没意识到,这是她上船以来笑得最多的一个夜晚。

背景音乐是Frank Sinatra的《Stranger in the Night》,她有些出神,男人的手礼貌地轻轻扶在她的腰上,并没有施力,也没有肆无忌惮地摸来摸去。他只是小心地扶着她,带她一圈圈无尽地旋转,注视她美丽的脸庞,舍不得停下这场如痴如梦的舞蹈。




Strangers in the night exchanging glances
午夜的陌生人,眼光交错

Wondring in the night
徐徐漫步

What were the chances we'd be sharing love
我们能在这迷人午夜结束前

Before the night was through
分享彼此爱意的机会是多少呢




每一次她随着节奏起伏,贴近他的身体,都能感受到僵硬。他似乎比她还紧张,隔着顺滑的丝绸布料扶在她细腰上的手,都无所适从地微微架空着,若有若无地触碰她柔软的身体。她觉得好玩,长船集团最年轻的总裁,居然如此纯情。

随着音乐靠近,她自然吐在他耳边的呼吸,都令人魂牵梦萦,从他的角度,可以很清楚地看见她胸前的性感的乳沟,轻薄的布料阻挡不了她每一次靠近时覆盖在自己身体上的柔软。他有些头晕,把视线移向她的眼睛,强迫自己不去关注她诱人的身体。

“您真是神秘又复杂的女子。”

他说的是自己的心声,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去调查她的身世,只是他没有这么做,他想通过真实的接触去了解她。

她抬了抬眉毛,俏皮得可爱。“是的呢,他们都这么说。”

他们。他抓住了这个关键词,心里莫名有一丝不悦,美丽性感的女人受欢迎是难免的,只是一想到其他男人也曾将丑恶的手搭在她的腰上,借口跳舞在她身上肆意抚摸,他就有种将近疯狂的嫉妒。

想守护她,看她为他独自绽放的美丽,而不是侵犯她,占有她。他悉心呵护一朵玫瑰,只为了让她平安无事地开花。

“您应该小心他们的。”他说。

她被这对话逗笑,每一个男人,都对她说过,要小心其他人,但这些男人自己本身就是威胁,食色性也,她又怎会不懂这种危险。

“那长船先生呢?我是不是也要远离为好。”

她本是开玩笑地问道,谁知道他突然停下舞步,拉开了与她之间的距离。

“是的,我也是男人,我无法保证自己能控制住,因为您太美丽了。”

她淡紫色的眼睛里生出异样的情愫,怔怔地站在原地,许久她才笑了笑,有些欣赏,又有些失落。

“长船先生是个好人,能认识你我很高兴。”

他的眼底有款款深情,随着缓和的音乐流泄出温柔和甜蜜。

“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的,您或许不相信,但我觉得我们注定要相识。”

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响起,舞池中央的音乐喷泉突然喷洒出欢乐的水花,这钟声敲碎过辛蒂瑞拉的幻梦,但她的梦似乎才刚刚开始。




Something in my heart
我心里有个声音

Told me I must have you
告诉我我一定会拥有你




那一瞬间她突然被触动,她才意识到,早在当时赌桌上的惊鸿一瞥,就注定了她会爱上这个男人。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