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念

一个业余时间写点字的社畜
目前是楚子航单推中
杂食爱好者什么都能吃
不定期掉落原创或同人
本网页所以文章禁止转载

孤剑×寻梦人:醋意

#丢个存稿,很短,ooc严重!很严重!
#第一人称注意,已恋爱前提注意
#不太喜欢无剑的人设,所以文里基本上是自己捏的寻梦人,性格会和无剑很不一样



——————————
无光的黑夜,于我而言,就像是寻不到出口的密室,我并不喜欢。

但那个人,却是独自在这漫漫长夜中穿行数载,那种树根没入泥土的孤独,想必他比谁都明了。

我摇了摇脑袋,强迫自己把这些杂乱的念头抛出脑海,却在下一秒被扯入一个宽厚的怀抱内。

他身上带着些许熟悉的淡淡的情花香味,催人沉醉的芳香逐渐深入肺部,同时入侵舌腔的还有他不安分的舌尖,温柔却又不容拒绝地掠夺过我死守的每一处堡垒。

我被吻得有点喘不过气来,试图用手去推开他的怀抱,却只发现那是徒劳。

如此反常,他怕是醉了?

不,怎么可能,孤剑从不饮酒,至少在我所知悉的范围里,他从未沾过酒。

他终于是肯放开我了,我看见他如黑夜般深邃的眼睛里自己的倒影,脸颊微红,有些无措的样子,实在是狼狈。

他比我高出许多,却不计辛苦地弯下腰来搂着我,脸埋进我的发间,在颈窝处轻轻呼吸着,蹭在皮肤上有种微妙的痒痒的感觉。

“怎么了?” 我扶上他的后背,回抱着他,这个高度恰到好处让我没有太吃力,无需踮脚也能紧紧相拥。

孤剑沉默不语,一双蓝色的眼睛若有所思地注视着我,可竟又有些无可奈何的样子,许久,他才开口询问。

“你与秋水,是一同去赏花了?”

我这才想起今天秋水问我能否教他识花。识花不难,可一路上尽与我谈论全真教派,着实是让我一姑娘家有些无趣。

我抿嘴浅笑,抬头正视起孤剑略带醋意的眼睛:“哦?你这是吃醋了?”

一向自持的孤剑吃起醋来却像个孩子,我以为他又会闭上眼睛微微摇头,不肯承认心中所想。可他竟然把我搂紧了些,轻吻了一下方才被他侵略的薄唇:“不错,是吃醋了。”

“真的只是教他识花罢了,你想要,我也可以教你啊。”

我深觉自己真是不要脸,教我识花之人,是他,可我如今却借识花之事戏弄他。

孤剑也不计较,只是用细长的手指捏起我的发丝,饶有兴致地在手中把玩,指尖绕着发梢缓慢打着小卷,视线却飘忽不定地在我眼里和唇上游离,深邃的眼里仿佛装下了日月星辰。

“不必了,我已寻得自己的那朵。”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