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念

一个业余时间写点字的社畜
目前是楚子航单推中
杂食爱好者什么都能吃
不定期掉落原创或同人
本网页所以文章禁止转载

日常发糖系列【烛审】

*依然是本丸日记
*剧情和设定同前面所有烛审文



——————————————
4月17日


让你感到最尴尬的一件事
自家近侍现在正用眼神把我从头打量到尾,好像我现在没穿衣服一样,这直勾勾的眼神让我感到浑身不自在…

正准备问他这是在做什么,他突然凑近我,把头埋进我头发里闻了一下。

这下是真的戳到我雷点了,我把烛台切一把推开,红着脸朝他大吼:“你,你干什么啊!现在才白天你就这样乱来?”

“主上今天很暴躁啊…其实是刚才在你身上闻到了血腥味,但是却找不到伤口在哪里。”他拉起我的手放在自己胸口,脸上写满了担心:“如果主上哪里受伤了,一定要跟我说啊,不要自己扛着,好吗?”

这大概是我做审神者以来,少数非常尴尬的时刻。我瞬间敏感地反应过来,我可能是来例假了,而且烛台切似乎比我还要早发现这个情况,如果不是他提醒我,我可能真的要更晚才会发现自己的腹痛症状…

“…那个…你能给我一点独处时间吗?我…有点事情,可能要自己解决一下…”

要说此刻是种什么心情,大概是恨不得找个地洞马上钻进去吧。还好烛台切性格温柔体贴,察觉到我的尴尬,他握了握我的手,用无声的动作告诉我他会一直在我身边,然后将房间留给了我一个人。



让你感到最温暖的一件事
终于偷偷摸摸把洗干净的裤子又重新晾出去以后我才回到自己房间,腹部的痛感越来越明显,我慢慢察觉到这不是一次普通的例假,这次例假的突然和凶猛程度和以往都不太一样。

我痛得趴在桌子上蜷缩起来,从额头上滚落下因为吃力忍着疼痛而慢慢形成的汗珠。

正恍惚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被什么人抱了起来,熟悉而温暖的味道包围着我,然后有什么温暖的物体覆上了我的小腹。

我睁开眼睛,看到烛台切正在盛一碗红糖姜茶,小腹上温暖的物体是一个毛绒绒的热水袋。

他仔细确认了姜茶并不烫以后,才把汤匙送到我嘴边。

恰到好处的味道,姜味和甜甜的红糖味交织在一起,被红糖柔化了的姜并不辣喉咙,反而是从内脏深处被温暖到皮肤。能把一碗最简单的红糖姜茶煮成这样的,也只有烛台切了吧。

他揉了揉我的头发,轻声地说着:“我还是很担心,所以去问了药研。虽然他说了什么我也不太明白,大概就是女性每个月都会有这么几天是会流血的吧。药研说这些可以缓解一下疼痛,怎么样,还觉得难受吗?”

心底突然被什么柔软的东西触动了一下,我想起不久前石切丸对我说,小光是太宠主上了啊,虽然这也不是什么坏事。

的确,从最开始,担任审神者第一天起,他就一直对我这么温柔了,这么久以来,始终如一。

我笑了笑,把头埋进他的怀里:“还是难受啊,但是光忠抱着我我就没那么难受了。”

“那就这样抱着你吧。”



后记
我还是忍不住去问了烛台切,为什么能闻得到我身上的血腥味。

“我们是刀剑啊,对血腥味都很敏感的。”

刀剑对血腥味都敏感…的吗…

我突然明白为什么那天安排第二部队出征的时候,长谷部莺丸和鹤球会用那样的眼神看我了…

要不…还是让药研…给他们上一堂女性身体结构教育课吧😂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