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念

一个业余时间写点字的社畜
目前是楚子航单推中
杂食爱好者什么都能吃
不定期掉落原创或同人
本网页所以文章禁止转载

这是篇假的玛丽苏

#烛台切×审神者,ooc严重,欢乐搞笑向
#只想写点无脑傻白甜来弥补最近糖分不足的自己,无文笔可言
#恶搞情节笑笑就好,不必当真


————————————
织感觉自己是真的累了,持续工作一整周后,她把自己摔在沙发上,捧起电脑,只想往脑子里塞些垃圾食品。

上次朋友推荐的那部韩剧,叫什么来着?《任意依恋》,对,就是它。

本来织只想随便看些剧情,把她现在乱成浆糊的脑子填满就好,可万万没想到啊…韩剧三大宝,车祸绝症死太早,哭完这集还没好,纸巾用尽何处找…

现在她只能把自己埋在纸巾堆里,揉着哭到红肿的鼻子,一边强忍啜泣一边在心里骂狗编剧。

这可把突然经过的烛台切吓到了,怎么刚才还好端端窝在沙发上笑的人,现在就哭了呢?他有些慌张地放下手里的东西,赶紧凑过去察看她的情况。

原来她在看韩剧,屏幕里那对好看的情侣正哭得梨花带雨难舍难分。烛台切一副“我都懂”的样子,默默又递给她了一包纸巾,她也毫不客气,直接拿过来,狠狠擦了一把鼻涕,又把脸埋在膝盖上,顶着一双已经红肿的眼睛继续眼泪汪汪地盯着屏幕。

这副可怜的样子真是让人很想欺负一下,他突然凑近她的脸颊,趁她毫无防备时轻轻在她柔软的脸蛋上啾了一口。

“你干什么!”织像触电一样整个人弹开来,正想质问他光天化日为什么要做这种失礼的行为,又突然想起自己现在是刚哭完的狼狈样子,绝不可以给他看到正脸。

没想到他不但不收敛,反而还变本加厉起来,顺着她往后退的趋势,把她压在身下,又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

“我就是,想安慰一下我夫人。”

都说男人结婚前结婚后两个样,这家伙就属于结婚了以后更加肆无忌惮的类型,仿佛脸皮在一夜之间厚了十倍。

作为已经跟他周旋数载的女人,织早已对这种厚脸皮有了对策,她皱了皱眉头,把压在自己身上的庞然大物一把推开。

她并没有拥有什么神力,压自己身上的那位也不是认真地想牵制她,自然轻轻一推,他就会主动结束这场不痛不痒的玩笑。

可她本以为到这就该结束了,她可以继续看她的韩剧,烛台切也会继续他没干完的内番活。

谁知道这位平时一本正经一脸正气的男子,非常认真地说出了一句让她差点没把正喝着的水喷出来的话。

“织,你叫我一声欧巴如何?”

他见织没有任何表示,以为她是不懂自己的意思,又耐心向她解释:“韩剧里,那些女主称呼自己丈夫不都是喊欧巴的吗?”

织只觉得自己身上的某个开关被他打开,笑得停不下来。

“好的欧巴。”

“欧巴今晚想吃什么?”

“欧巴,人家想睡觉觉了。”

“欧巴,你怎么了?怎么脸这么红?”



——————————————
老咪啊,你都一把年纪了,我叫你爷爷还差不多吧,怎么好意思让人叫欧巴…这是哪里来的少女心呦😂







评论(2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