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念

一个业余时间写点字的社畜
目前是楚子航单推中
杂食爱好者什么都能吃
不定期掉落原创或同人
本网页所以文章禁止转载

【樱花与盐】思念成风

#烛台切×审神者,ooc有,私设有
#私心摸一只婶婶不在身边时的咪,其实是我想他了吧



————————————
他最近莫名的很想念她。

有了纸笔,他开始写诗,像她以前写诗送给他一样,他控制不住自己心底疯狂蔓延的想念,只想全部宣泄在纸墨之上。一张又一张,失败了,被揉成一团不敢让她知道的白纸,被揉成一团不知如何倾诉的纠结复杂的情绪。

她回来的很晚,独自走完寒冷黑暗的夜路,常常疲惫不堪,有时候淋着细雨,雨点打湿她飘逸的碎花衬衫,美丽而让人心疼。

她睡下得很早,还未来得及与他耳鬓厮磨一番说着动人的情话,也来不及钻进他宽大的怀里乖巧平稳地呼吸。

她只是,安静地抱着她时常抱着的球,蜷缩在温暖的被褥里,睫毛轻闭着,安好而让人不想去打扰。他替她把被角整理好,轻轻从背后环住她和球,小心翼翼吻着她柔顺的碎发,在心里默默祝愿她有个好梦。

就像突然失去了一些生活里看似普通却不可或缺的事物一样,她不再每天早上在他怀里像小猫一样嘤咛着说想赖床,也不再因为心情好而帮他扯开窗帘,让明媚的金色阳光射进房间里。每天当他醒来时,怀里的人都已经不在了。

有时他会在她清晨起身时将她死死框住,怎么也抱不够一样吻着她细嫩的脖颈,在她“别闹”的温柔呵斥下才依依不舍地松手,目送她起身更衣,而自己却沉沉睡去,起码被窝里还有令人留恋的她的味道。

不知是睡了多久,直到窗外莺燕的清脆叫声把他唤醒,本丸的早晨似乎才刚刚开始,起最早的三日月和小狐丸正坐在走廊上有说有笑地晒着太阳,粟田口一家由一期一振带着,一起在手合场进行晨练。

他翻了个身,手臂有点空虚地在床上挥舞着,想要抱住什么,却什么也没抱住。别人新的一天已经重新开始了,而他还停留在昨夜。

终于是摸索着起床了,却被挂在挂衣架上已经被熨好的白衬衫的反光晃得眼睛有点酸涩。他将衬衫拿下,指间残留着一丝温暖的余温,甚至还可以感受到她手指柔软的触感,慢慢抚摸过他的衬衫,耐心地握着熨斗将上面每一处褶皱熨平。

那是她的习惯,她习惯了每天起来帮他熨好衬衫,尽管总是粗心大意不小心烫到自己的手指,尽管他总说,你这种富裕人家千金的纤纤玉手,怎么可以帮男人熨衬衫,但她从未抱怨,始终如一。

桌上放着一杯她早起榨好的蔬果汁,用的是昨天他内番时收获的果实,她已经完全记住了他的喜好,也知道他会在早晨醒来时喝一杯健康的自制蔬果汁。

有一张黄色的标签纸,贴在桌上,紧挨着装满果汁的玻璃杯,她行如流水的优美字体跃然纸上。

“今天的阳光很美,爱你。”

他沉默着,手里紧紧攥着那张便签纸,原本平整的纸面因为他的颤抖而爬上了褶皱。

更想她了。

想她想得快疯了。








评论(1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