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念

一个业余时间写点字的社畜
目前是楚子航单推中
杂食爱好者什么都能吃
不定期掉落原创或同人
本网页所以文章禁止转载

Q & A

此问答长期有效

关于我的文和我个人的问题都可以问,不过最好还是问我文,我个人跟织性格相近,是以自己为原型设定的,但是也不是完全相同

嫁刀是光忠,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入坑第一天他就被鹤球锻了出来,从此沉迷在他那闪着烛光的金色眼瞳里了hhh

专业本身比较严谨,涉及很多都是社会矛盾,话题比较严肃而且一个小问题就可以写一篇8000字论文,不太适合这种娱乐性质的问答啦(来啊死刑存废问题我能聊一星期),但是如果实在是需要法律咨询我也很乐意帮助的

什么都可以问,开放性信箱





评论(51)

热度(9)